愿他们都是晴天

我喜欢那些值得被人祝福的爱情,没有偏见,没有歧视,因为他们没有不同。

有分无缘(22)

MP 期待不期2💙💚

来,放图放文!



(22)

这一切都值得怀疑


“Plan,这就是通往妖界的路?”Mean看着那黑暗无尽的洞口,微微皱了眉头,觉得不可思议。


“你跟着我走就行了。”Plan很有把握的样子,然后很小声地道,“其实我也只去过一次。”


“那我们走吧。”Mean看了看天,担心地道,“乌云越来越大,我感觉鬼气逐渐弥漫了。”


“但是真正的鬼气之源还在参商二星的身体里。”Plan虽然这么安慰着自己,但却带头走入了洞口。


里面漆黑一片,没有声音,Mean亮起了鬼火,越过Plan,走在了前方。


“Plan,你在鬼界待了这么长时间,有没有发生什么奇怪的事情?”Mean装作不在意地问道。


“奇怪的事情?”Plan认真地想着,“也不算奇怪的事情吧,就是有点不理解。当年Sunny妈刚当上人界鬼差之时,每天观星,且总和阴王商量,有一次我碰巧听到了他们的话。阴王说,他们要来了。Sunny妈说,现在参商二星还未聚集,就算他们来了,也掀不起大风浪,顶多全部被商星吸收而已。”


“被商星吸收?”Mean一边走,一边低下头思考,“那就是说鬼气全部在商星身体中?”


“也就是说,这个他们,指的是鬼气?”


“也许。”Mean从前面拉住了Plan的手,“Plan,这条路上会不会出现什么?”


“怎么了?”Plan回握了Mean的手,“我来的时候并没有。”


“可能是我想多了。”Mean闭了闭眼睛,刚才似乎听到了阴王的声音,但是他不应该在鬼界吗?也许是我幻听了吧。


“Plan,你当初为什么来妖界?”


“和Sunny妈一起来的。”Plan回忆着,“具体什么我倒是忘了,最近总是会忘记以前的事情,但反正那次见到了狐狸爷爷。”


“那你们说了什么?”


“我也不知道,毕竟我刚一见到狐狸爷爷就晕了过去。”


“晕了过去?”


“嗯。后来听Sunny妈说是我适应不了妖气,所以才那样的。”


“那今日?”Mean对此表示怀疑,但没有表露出来。


“今日应该没有问题。”Plan不是很确定,“Mean,你是不是想到了什么?”


“没有,只是觉得越多的线索越有利于我们寻找而已。”


——

而在离他们不远处,两个人重重叹了口气。


“阴王,如果要救六界,为什么不直接告诉他们参商二星是谁?”


“如果他们早些知道,可能有人就会消失。难道你想?”


“不想,怎么会想呢?”


——

“Mean,你刚才有没有感觉有人在旁边?”


“你也有这种感觉?”Mean点了一下头,“刚才进洞的时候我就察觉旁边有人,但那人似乎对我们没有敌意。”


“真奇怪,现在那人似乎已经走了呢。”Plan挠了挠头,抓紧了Mean的手。


“也许只是路过吧。”Mean装作不在意地道,其实心里暗暗思考着。


“Mean,你有没有想过那人可能会是我们熟悉的人?”


“你想多了吧。”Mean敲了敲Plan的脑袋,“感觉我们快到了。”


“差不多这个时候也到了。”Plan计算着时间,“前面应该会有一处藤蔓,越过那儿就是目的地了。”


Plan指着前面,却没注意脚下的石子,踩了下去,“哎呦喂……”


“Plan!”Mean连忙拉住了Plan,让他压在了自己的身上,两人同时摔倒在了地上,视线相交。


一股莫名的磁力在两人中间环绕,Mean看着Plan,突然觉得心里有什么地方正在充实;Plan也回看Mean,永远不想分离的感觉充斥脑海。


“Plan,如果我们永远不分离多好。”Mean说出了自己的心声。


“是啊。”Plan一笑。


Mean手中的鬼火依然在闪耀,只在这一点点火光之中,两人心心相惜,彼此更加贴近。


——

“喏,这里就是狐狸爷爷的居住地。”Plan指着一块田野说道,“他倚天而居,我们在田野中好好找找吧。”


“狐狸爷爷!狐狸爷爷!”


“是谁在打扰我的清梦啊!”一个老爷爷从田地中慢慢站了起来,“原来是你们啊,终于来了!”


Mean和Plan对视一眼,满满地疑问。







最近突然断了,唉😔不过我会加油更新的!!!嘿嘿😁

给个评论推荐呗😊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