愿他们都是晴天

我喜欢那些值得被人祝福的爱情,没有偏见,没有歧视,因为他们没有不同。

三生永生(4)

今天又是祺鑫热恋的一天😜


(4)心理医生

他就是他


“阿程,你睡会儿吧。你看起来精神不佳。”简亓看了看旁边昏昏沉沉的程以鑫,开了口。


“没事,简哥。你和我介绍一下导演吧。”


“等你醒来。”简亓不容他拒绝,让前面的司机打开空调,给他营造欲睡的氛围。


程以鑫点了点头,闭上了眼睛。这次,没有做奇奇怪怪的梦,甚至睡得格外香甜。


不知过了多久,程以鑫迷迷糊糊醒来,朦胧地发现自己脑袋下是简亓的肩膀,简亓的肩膀?!程以鑫连忙让开,躲在了窗户边,一脸无辜的看着简亓。


“简哥,我……”


“你醒了,我们来谈谈导演吧。”简亓看了看手腕上的钟表,不给程以鑫解释的机会,“这次的导演是第一次拍电视剧,不过曾经得过很多国外电影大奖的缘生。这位导演善于用光怪陆离的时空转换,用温和的暖光去描述一件凄惨的事情。”


“他一直都喜欢悲剧?”


“根据他以往的作品看来,是这样的。”简亓点了点头,“而且一般的导演都是有分镜头或者分镜头脚本,而缘导演却直接创作。更重要的是,他一反常规,用演员去创造人物,也就是根据演员的个性去塑造人物。所以说,每个和他合作的演员的都是幸运的。”


“简哥,你以前和他合作过吗?”程以鑫听完,立马问道。


“没有,这也是第一次。”简亓摇着头,递给程以鑫一瓶水,“阿程,等会儿在他面前不要拘束,展示你自己的个性。商量剧本也要提出你自己的想法。”


“好。”


——


会议室,程以鑫和简亓坐着等待。


程以鑫喝了一口水,头疼的感觉又袭来,这次似乎比上次严重,希望不要在这段时间出差错啊。程以清,你不能出来!


“阿程,缘导到了。”简亓碰了碰他。


一个大约三十不到的男人走了进来,头发微乱,但依然帅气不减。程以鑫定睛一看,这人不是……自己的心理医生吗!


“你好,我是缘生。”缘生挂着笑容,和完全无表情呆滞的程以鑫握了握手,又和简亓拥抱了一下。


“阿程……”简亓见程以鑫在发呆,连忙推了他一下。


“哦。”程以鑫也握住了缘导的手,假装不在意,“缘导你好,我叫程以鑫。”


“都坐下吧。”缘导点了点头,“程以鑫,今天我们要讨论一下剧本的事情。你得展现你自己真实的样子,否则这个剧本不适合你。”


不知是不是程以鑫的错觉,似乎缘导特地强调了“真实”这个词,如果缘导真是自己的心理医生,那么这个词就另有所指了。


“程以鑫,你如果是一个想要报仇的人,那么你会怎么做?”


“我,我要看什么事情了。”


“不得不报仇的事情。”


“我不知道。”


“亲人被害的事情呢?”缘导加重了语气。


“我……不知道。我没有遇到过。”


现在程以鑫可以确定缘导就是自己的心理医生了。


他捂住了自己的脑袋,越来越疼,什么东西正在破土而出。


那是自己吗?那还是自己吗?不要,不要,那不是我!









今天因为有些事情更新的比较晚,还请大家见谅。😊晚安啦,集美们

点个赞,评个论,比个心呗,看我给你们撒个娇😘😘😘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2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